close

言語如果無法增加基督的光
就會擴大黑暗

所以,謹言慎行是必要的……
不在憤怒,衝動,失去理智時發言,也是必要的

無論耶穌基督是否真實存在,當然在歷史中他是真實存在的……
但,祂不在聖經,不在教會
而是在每個人的心中

何謂基督意識?
基督意識的本質是( 愛 )
無條件的( 愛 )就是 " 大愛 "
基督精神是連敵人都愛的

是的,明明那個人就很可惡,
但,在基督意識中,我們唯一的做為就是 " 愛 "
是的,就算那人攻擊我們,
甚至忘恩負義,我們唯一的做為還是 " 愛 "
是的,我知道我對他們生氣是錯誤的,不過我還是愛著他們

有一次我很擔心,無奈,無法理解,淚流不止的不停的問: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
事實上,我們不需要讓自己過得如此無奈與不堪
事實上,就算物質生活不充裕,但也還是可以給予關愛及能力上的協助……
為什麼明明就是自己可以改變,自己可以做到的,就因為自己的思想然後困住了自己……
為什麼要作繭自縛!?
為什麼要讓無知困住自己
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,把握,學習,讓自己成為見識廣闊的人,見識不廣是困住自己的主要因素啊…
見識廣闊的人,因為見多識廣所以遇上問題都能找到方法解決,
而見識淺薄的人,大多就只會抱怨,甚至連感謝自己與別人的能力都沒有……
明明就是有能力的人,為什麼容許自己如此無力,以自大,張狂來取代,導致自己更無力!?

我知道我的憤怒與無奈,無法對事情有任何幫助,於是最終我選擇讓自己的心恢復平靜,靜觀其變,平和的處理問題,雖然這些都不是來自我自己本身的問題,不過,我還是願意持續散播基督意識,
盡自己小小的能力,盡力去做該做的事,期盼,相信總有一天,無法感受愛的人能感受到愛,懂得愛自己,愛他人,然後回到基督意識中,以愛存在著,成為愛的存有……

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,自己生活都有困難了,如何談什麼愛?還說什麼幫助別人?

我只能說,當靈魂真正覺醒後,這一切就像呼吸一樣容易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為付出 " 愛 " 而讓自己生活與精神感到貧窮或是缺乏……就算在物質生活上,我沒有有錢到翻,但我覺得自己很富有,我愛我的工作,我愛每個我接觸的人,
我愛,我期盼,並祝福每個人都能在心靈上都能感受幸福,都能順利的走過大大小小困境……

正面能量不等於催眠自己,欺騙自己,
擁有正面能量是在協助自己的能量,它可以讓自己在努力的過程中感受愛與被祝福,

它不是用來騙自己的口號 或 威爾剛 或 興奮劑
它是在我們努力的過程中護持我們的力量

不是什麼都不做,光有正面能量就能獲得所有一切的

以無限光與愛來祝福全世界,所以開心與不開心的事……^^

梵,2016/06/23__午2:47北頭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徽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